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宜家重庆2019财年发布会圆满举行
09-10 13:5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8日,IKEA宜家重庆家居灵感季暨2019财年发布会在宜家重庆商场举行。今年,宜家邀请了媒体、意见领袖们和宜家俱乐部会员们一同感受宜家新财年的全新气象。发布会上,宜家以时装秀的创意模式展示了宜家产品,并诠释了宜家全新的品牌主张“家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鼓励人们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家。现场还展示了宜家在2019财年会陆续推出的各种新产品,而2019宜家《家居指南》电子版和纸质版也已正式发布。

图片1.png

宜家家居风尚秀

不同于以往,本次发布会由一场时装秀开场。模特身着由宜家产品制作的创意服饰,从“HOME”的装置间走出。本次的造型由宜家设计师联合服装设计学院学生一起设计制作,旨在以创意性的模式展现宜家产品不同寻常的一面与更多可能性。

捕获.PNG

全新的品牌主张“家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

在活动现场,宜家重庆商场经理刘筱渝向大家展望了宜家2019财年的新动向。宜家认为,无论空间大小,无论经济状况如何,无论买房租房,都应该拥有一个可以反映“你是谁”的,真正属于你的家。因此,宜家推出全新的“家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思考、设计和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而宜家则希望能为每个人提供他们希望拥有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在全新的品牌主张下,宜家将在2019财年采取一些关键行动,宜家将全面上线电子商务,开设微信限时快闪店,并探索市中心店的可能性,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宜家的产品。

在服务方面,宜家将进一步降低服务价格,让消费者以更低价格获得优质服务。在新的服务价格体系下,消费者将以69元的价格享受到市内代提货加送货的服务,区域包含重庆主城及区县(部分偏远地区除外)。新的价格已经于2018年8月30日开始执行,并会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

图片5.png

更多灵感与家居解决方案

自新财年伊始,除了可以彰显个人特色的秋季新品,宜家还将推出联合瑞典著名玻璃和陶瓷艺术家Per B Sundberg设计的风格浓烈的FÖREMÅL 福瑞摩尔限量系列,以及改变传统收纳方式的SAMMANHANG 萨蒙汉收纳系列。此外,为了庆祝宜家诞生75周年,宜家还将推出致敬宜家75年经典设计的GRATULERA 格拉图列拉复古系列,让曾经倍受欢迎的经典设计再度回归。

图片6.png

图片7.png

而2019宜家《家居指南》电子版和纸质版也已正式发布。宜家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小程序版《家居指南》,让更多消费者更容易获得家居灵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