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套路深福利多,零点上市的欧尚COS1°刷了屏
09-10 14:5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是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也是个去中心化的时代,要想在过剩的资讯供给中脱颖而出成为霸屏的爆款,不仅事件本身要够含金量,而且在传播方面还得把脑洞开到银河系!

就拿新车上市来说,面对公众普遍的审美疲劳,该玩出怎样的花活才能撩起他们的兴趣,这可憋坏了一帮创意狗,更别说是对付那些见多识广的媒体老湿,啥阵仗他们没见过,凭啥就让你的上市活动“上头条”?

欧尚COS1°(科赛)做到了,不得不说策划这次上市活动的小伙伴们套路深——先是摆了所有媒体老湿一道,说好的在嘉峪关搞上市活动,盼星星盼月亮却盼来了一纸道歉信:又是响应节约办会的号召,又是好钢要用到刀刃上云云,总之是道理很高大上,你理解也得理解,不理解回去想明白了再理解也不迟。

这一晃点,乖乖,个大子儿还没花,人家就妥妥地成为了汽车媒体圈内的热点话题,而且点赞者还众,纷纷叫好厂家这种务实的做派。小编高度怀疑所谓临时变卦其实是早就谋划好了套路,但敢于这么想,敢于这么玩,也算是一种创意,毕竟想要的效果达到了。

5.png

接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一场刷屏的游戏,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活动,当然官方的正经说法叫:粉丝营销!

9月10日零点(选这个时间点也算脑洞大开,这是瞅准了大家伙都是夜猫子呀),不止7座的中大型SUV——欧尚COS1°潮W@N上市,面向懂生活、会生活的“潮级W@N家”开启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潮W@N(原谅小编这种70后奥特曼一时半会儿没搞懂含义)上市发布会,带来了型、感、悦、妙、智等5款自动挡和型、感2款手动挡共7款特色各异的超高质价比车型,售价9.38-14.58万元。

6.jpg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欧尚COS1°潮W@N上市是朋友圈有史以来单日触达用户量最大的营销活动,微信朋友圈覆盖人群超过3亿,此外,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天天快报、QQ音乐、酷我音乐、QQ浏览器等七大腾讯APP同步发布上市信息,覆盖全国90%网民,让欧尚COS1°潮W@N上市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汽车上市活动。

套路深敌不过福利多。据悉,欧尚COS1°将原本用于上市的5000万大洋转为用户福利,除了有号称“史上最低”的订车门槛,还有更多诱人福利,到底够不够诚意各人参看下表:

7.png

8.png

潮W@N上市当日,首批10家欧尚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业,每家体验中心都设置了型、感、悦、妙、智五个特色各异的展区,带给用户最美最帅体验、云音乐悦听、气味感受、皮具美作等全新体验,展现出欧尚汽车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

9.jpg

10.png

11.png

与此同时,针对用户急切体验产品的强烈需求,欧尚汽车还将于上市后提供1000台试乘试驾车辆在终端开启3天72小时免费超长深度试驾,让用户全面深入感受产品极致性能,充分体现了欧尚汽车对自身产品的品质自信和对客户主导品牌理念的践行。

再说回产品本身,欧尚COS1°依托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强大的研发力量,由国际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采用了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同时拥有酷色红、香楠棕、海天蓝、暗夜蓝、极光紫、精灵白等6种车身颜色可选。从整个感官上来讲,简约中带有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触手可及均为皮质包裹的欧洲皇室蓝内饰,以及七彩斑斓的车身颜色,与懂得享受生活、会享受生活的“潮级W@N家”的审美完美契合。

12.png

其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相比博越、哈弗H6等同价位SUV拥有越级的空间利用。最为重要的是,欧尚COS1°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同时提供5座、6座、7座(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方式,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动力方面,欧尚COS1°搭载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动力性能达到2.5升自然吸气合资车型级别,超越大部分2.0L车型。配合爱信最新一代6AT终身免维护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线性、平顺,加速不突兀,不论何种路况都能很好地照顾驾乘舒适感,同时在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上达到完美平衡,是家用SUV的黄金动力组合。

17.png

该车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欧尚精灵语音控制、T-BOX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操控配置,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优质的驾乘体验。其中,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多项在20万以上级别合资SUV才有的配置,欧尚COS1°都悉数配备。

18.jpg

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欧尚COS1°搭载的车信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欧尚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四个板块的内容,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作为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欧尚车信系统将打造一个属于欧尚COS1°的社交圈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