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杨”出现在上海体院博士录取名单上: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09-10 15:55:05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9月10日消息,孙杨要到上海体育学院读博士了?9月9日有网友爆料,9月20日孙杨就要去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而且还晒出了他的学生卡和成绩单。成绩单上显示,孙杨的面试分数为89分,在“申请考核制”的21名考生中排名第一,他的分数甚至比有的学生高了20分,可谓遥遥领先。

孙杨的硕士论文答辩现场 本文图均为 新民网 图

作为目前中国游泳最具有代表性的选手,孙杨不但在各项大赛中成绩出色,而且他平时不忘学业。 2010年,孙杨通过特招的方式,成为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体育系运动训练专业的本科生,并于2014年毕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2015年,孙杨又进入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就读运动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两年的时间内,苏州大学特别成立了一个由5人组成的导师团,他们都是教授级别的老师,悉心培养孙杨。最终孙杨修满了39学分,2017年10月14日,他亮相苏州大学的硕士论文答辩现场,他的硕士论文题目也很特别:《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比赛技术分析》。说白了,就是分析自己的比赛技术,这些内容他可谓驾轻就熟。

《上海体育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中,孙杨的名字赫然在列。

10日,在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处的官网上,记者看到了一份《上海体育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里面确实有孙杨的名字。他的报考专业为运动人体科学,面试分数则为89分。 

原标题:孙杨要到上海体育学院读博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