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兄弟在电话里被人骂“呆瓜”,他应邀帮忙拿刀连捅2人
08-29 22:52:46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8月29日讯,在电话里和对方一言不合,南京市民白某就带着“兄弟”慕某一起去找“出言不逊”的乔某麻烦,慕某为了替兄弟出头,义不容辞就答应了这件事。结果,慕某连捅两人,造成一人轻伤二级,一人轻微伤的严重后果。目前,白某和慕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逮捕。

8月2日晚23时许,乔某和表弟小司以及其他三个朋友一起在烧烤店里吃晚饭。吃饱喝足后,小司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就跑向了厕所,而就在他离开后不久,他的发小白某给其打来了电话。乔某见电话一直在响,怕对方有急事找小司,便帮忙接听了电话。

白某刚好和一群朋友喝完酒,准备这会来找小司玩,就打电话询问小司在哪里,可电话里传来的却是一名陌生男子的声音,于是白某有些语气不善的问道:“你谁啊?”一听这话,乔某也有些来气,反问道:“你又是谁啊?”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两人在电话里争吵了起来,气急败坏之下,白某便扬言要过来找乔某麻烦。

乔某以为白某只是嘴上说说,吓唬吓唬自己,并不会真的过来,于是就把自己是小司表哥的身份和所处的真实位置都告诉了对方。等小司上完厕所回来后,乔某将此事告诉了他,小司听完劝解了几句后,见乔某也没有在意这件事情了,就继续和他吃吃喝喝。

然而,那边的白某却觉得自己被人羞辱了,必须把这个面子找回来,于是就找到了慕某,说有个人骂自己“呆瓜”,语气还特别冲,必须给他点教训。慕某觉得好兄弟被人欺负了,自己有义务帮忙,就拿了一把折叠的水果刀就跟着白某出发了。

白某和慕某两人到达烤肉店门口时,乔某和小司正好在门口结账,两队人碰了个正着。白某问小司:“你老表呢?”乔某见对方一副气势汹汹的模样,手上还拿着刀,拔腿就想跑,但因为之前腿受过伤,跑不快,只是向后退了一大步。

见状,白某和慕某就要上前去打他,小司害怕事情闹大,赶紧把两人拦住,劝他们不要冲动。无奈,小司一人根本无法拦住2名壮汉,慕某很快就挣脱了小司的束缚,冲过去就在乔某的背部捅了三刀,发现乔某受伤后大面积出血,无法动弹,慕某觉得帮兄弟把气出的差不多了,可以回去了。

但转身却发现白某被小司死死抱住,两人似有争执,他以为小司在打白某,一气之下冲上去也捅了小司两刀,看到好友小司被误伤,白某吓坏了,赶紧阻止慕某继续动手。把刀扔下后,白某将慕某和小司送往医院。

在白某等人刚刚离开烤肉店没多久,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白鹭洲派出所的民警就在接到报警后,迅速驱车来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在附近找到了他们,民警将小司和乔某及时送往了医院。在医生的紧急抢救下,小司和乔某都脱离了生命危险。经鉴定,小司为轻微伤,乔某为轻伤二级。

目前,白某和慕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逮捕。

原标题:好兄弟在电话里被人骂“呆瓜”,他应邀帮忙拿刀连捅2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