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魏璎珞”被央视点名批评:希望是最后一次!”袁春望”也摊上事了
08-29 14:46:39 来源:广州日报微信公号

演员吴谨言在《延禧攻略》之前,名字并不被熟知。

她此前参与拍摄的影视作品,多是配角,但因为“令妃魏璎珞”,她一夜走红。

然而,路还未走远,昨日吴谨言却被央视电影频道点名曝光“耍大牌”!

究竟怎么回事?


昨日凌晨@中国电影报道 在微博上点名批评吴谨言团队耍大牌,称:

三天前,节目组一行7人按约定采访时间,提前半小时抵达,却突然被告知采访地点换到了十几公里外的新采访地点,等到节目组狂奔赶到时,对方又让节目组支付场地费用,接着又改称因艺人接下来有其他安排无法满足采访。节目组表示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希望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众所周知,央视《中国电影报道》采访过成龙、刘德华、周迅等无数的大牌巨星,多年来,只见他们夸人,这还是破天荒第一次通过官微,置顶“挂”人,批评了一个明星耍大牌。

忍了三天才点名

看来真的过分了

该条微博还上了当日热搜


难道真的是人红是非多?

对于央视直接点名批评的举动,有的网友直言这已经手下留情了。吴谨言这才红了几天就飘了?




不过,也有粉丝替吴谨言说话,称这次不愉快,纯属团队失误造成,希望大家不要把怒气上升到演员本人身上。



还有粉丝比吴谨言更急!喊偶像憋睡了,快醒醒!


只是这样的解释和支持并未得到网友的认同,一出事甩锅猪队友,有好事就夸艺人?



吴谨言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尽管大二就有了片约,但很长时间以来,几乎都忙于跑组自荐、当龙套、演配角。

她在电影《无问西东》里演林徽因,可能只有15帧……在电影《老炮儿》里客串女大学生郑虹几秒……

终于,让她遇到了《延禧攻略》。吴谨言是因为这部剧火了。

对于央视的曝光和不少网友的指责,吴谨言的经纪公司发布“诚恳道歉”:

对于贵媒体所描述状况,我们会彻查清楚、内部检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对于给此次采访团队所造成的损失以及精神伤害,我们诚恳道歉。


昨天上午11点,欢娱影视再发声明,对《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组表示由衷的歉意,并在公司内部已严重警示当日事件的相关对接人。


致《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

首先,针对此次采访事件,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

我们在艺人的管理工作上,事件协调不明,外部沟通不清,导致给媒体朋友的工作带来困扰,产生误解。把“艺人”变成“仁义”,把“名人”变成厚重的“人名”, 是欢娱对每一个年轻艺人的希望!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媒体以及大众的支持,而吴谨言团队此次在沟通媒体上出现的严重失职,我们深感惭愧。

吴谨言团队作为一支成长中的团队,我们会加强学习,希望尽快成长为一支足够专业且勇于承担的团队。

对于此次事件的相关对接人我们在公司内部已经严重警示!

最后,再次向《中国电影报道》诚挚致歉!

霍尔果斯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随后,演员吴谨言转发了这条微博,代表团队向节目组道歉。

对于明星艺德,陈道明就曾说,演员确实和普通人不一样,因为演员有一种放大的效应,所以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正如@中国电影报道 微博所言:

尊重别人的工作,尊重别人的时间,是一个青年演员最基本的素养……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

不仅女主吴谨言遇到了麻烦

《延禧攻略》饰演剧中“袁春望”一角的

演员王茂蕾,也在微博上撞到烦心事……

“袁春望”被骂,王茂蕾关评论

近日,电视剧《延禧攻略》大结局热播,因为剧中角色太监袁春望太“坏”,到最后一集却没有死,让许多观众大呼不甘心。


一些观众入戏太深,跑到饰演该角色的演员王茂蕾的微博下痛骂……

于是,王茂蕾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


提及原因,王茂蕾留言道,“因为被骂太惨了,才发现自己内心没那么坚强大,所以暂时关闭评论。希望大家喜欢延禧攻略,支持所有的真善美!”

     多名演员因角色遭网友恶言相向

同样是在《延禧攻略》中黑化让人反感的角色,尔晴的饰演者苏青也遇到了这种问题。她选择跟网友互动,逐渐化解网友心中的怒气。


而剧中另一反派角色“顺嫔”的饰演者张嘉倪面对网友恶言相向,则是选择了回怼。

角色≠演员,追剧需理性!

对于这种由角色上升到演员的“无脑黑”,很多网友怒了,纷纷表示:“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请大家理智追剧!”


还有网友留言道:骂得越狠,说明人家演得越好!


原标题:"魏璎珞"被央视点名批评:希望是最后一次!"袁春望"也摊上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