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名!石家庄网民在滴滴司机群侮辱乐清遇害女孩,已投案自首
08-29 21:53:35 来源:@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微博@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图

@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8月29日消息,8月28日,石家庄网警在接到网民的举报线索后,随即对涉嫌散布违法言论的网民依法展开调查,并及时发布通报警告相关人员立即停止散布违法言论。8月29日,石家庄网警再次通报了调查进展,并敦促涉嫌散布违法言论者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通报发出后,引起了广大网民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得到了所有心存正义的热心网民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对散布违法言论者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其中一名散布违法言论者梁某某在8月28日晚上主动与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联系,表示愿意投案自首,并于8月29日主动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目前辖区警方正在依法处理中。

石家庄警方将继续加大对其他散布违法言论者的追查力度,势必将他们全部绳之以法。我们再次警告试图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的违法者,投案自首是你唯一正确的选择,不要心存侥幸,胆敢以身试法,就一定要为此付出代价。

原标题:石家庄一名在滴滴司机群散布侮辱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女孩儿言论的网民已主动投案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