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低1000多元起拍 中央在渝机构52辆公车9月2日在奥体拍卖
08-29 10:50:17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829104542.jpg

8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车改办获悉,9月2日上午,中央在渝公车第3批拍卖即将开始,52辆公务用车中最低起拍价才最低价才1000多元。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公车拍卖间隔上次8个月时间,车价也越来越低,那么,这次中央在渝机构的公车拍卖有哪些特色呢?

首先是车型丰富。以前的几次拍卖多以中高档车型打主力,例如奥迪、红旗、迈腾、别克、雅阁、福特等,中央在渝机构这一次的公车拍卖,依然有“高大上”车坐镇,例如三辆老当益壮的起价才2000、5000、10000元的奥迪,也有二辆红旗牌轿车2000、3000起价,首登日期为2005年1月,起价才2000元奥迪,帕萨特和别克等也在队列中交相辉映。在拍卖清单里也出现了很多经济实用型的车型,例如奇瑞、标致、福克斯、长安、现代、天籁、海马、奥德赛、起亚等,丰富的车型,能够满足竞拍者更多不同的需求。

与此同时,在本次拍卖中,一台丰田陆巡2005年5月登记的,起始价才8万,很可能成为本次拍卖的“标王”。此外,考斯特位列其中也是关注较高的车型,是本次拍卖亮点之一。

另一方面,价格更加亲民,竞拍者最关心的还是价格优势。这一场参拍车辆比历次价格都低,才是市民真正的关心的,业内人士称,本次拍卖总共52辆,起拍价低于1万元的车,在拍卖车辆中占比非常高。其中,1000元价位起价有15辆, 2000元价位起价的有8辆,3000元价位起价的有4辆,4000元价位起价的有5辆主要是蒙迪欧、欧蓝德、海马、标致307,帕萨特、别克、长安、奥德赛等。

微信图片_20180829104532.jpg

据悉,此次拍卖将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2号入口正对面VIP停车场。52辆公车已经整备完毕,清洗得干干净净。8月30日-9月1日是预展期。预展期内,你就可以来和你未来的爱车零距离接触。为了更好地做好拍卖相关服务,本场拍卖由主持了多场公车拍卖的重庆恒升拍卖有限公司前期对参拍车辆做了细致的整备工作,展示期间也有专业人员提供拍卖规则的专业解读和详细的车辆拍卖清单,竞拍者还可以在专人协助下,对目标车辆进行现场查看,真实了解车况。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尚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