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妻子离家出走22年 丈夫想离婚却找不到人
08-29 20:09:1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恋爱双方选择步入婚姻的殿堂,代表两人愿意相互扶持,相伴一生,如若双方选择分离也应好聚好散。在重庆市黔江区有一对夫妻结婚25年,其中有22年竟然都未曾见过面,而二十多年不联系的他们这一次见面便是在法庭,调解离婚。

图片

网络图

1992年,邱勇(化名)与李婷(化名)经人介绍相识后,两人开始谈起了恋爱,第二年两人便领了结婚证,正式成为了合法夫妻。1994年,夫妻俩共同迎来了小家里的新生命,两人的儿子。

可好景不长,随着生活琐事的不断增多,爱情的逐渐褪去,两人的矛盾开始逐渐显露,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意见不和,吵得不可开交。

1996年,李婷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没想到这一走就是22年,从此以后两人便断了联系。直到邱勇想要解除婚姻关系,却发现自己早已联系不上这位二十多年未见的妻子,只好在今年2月份向重庆市黔江区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由于没有李婷现在的居住地址和联系方式,法院只好向公安机关请求协助。虽因时隔多年,李婷的父母早已过世,再加上李婷也不再在重庆居住,寻找李婷的过程中几经波折,但终于通过李婷弟媳,还是联系到了李婷。

开庭当天是两人多年来的第一次见面,没有出现相互指责和争吵的场面,或许是重逢后的双方没有了年轻时的冲动和莽撞,或者是在成长中学会了宽容和谅解。双方都很默契地不愿再提起当年的往事,并表示愿意离婚,最终在承办法官的调解下,两人调解离婚。

原标题:妻子离家出走22年 丈夫想离婚却找不到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