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细心市民发现有黑水排入长江 市政人员加强巡查
08-29 19:54: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9日)上午八点过,巴南区市民卿先生在鱼洞街道滨江路散步时,发现有黑水排入长江。

记者赶往现场期间,卿先生用手机拍摄了几张照片,可以看出从市政排水口流出去的水是黑色的,与江水淡黄的颜色泾渭分明。

上午十点过,记者发现从市政排水口流出来的水已经没有明显的颜色,但先前流出来的那些黑色污水,仔细看仍可分辨出来。

当地群众说,这一段江面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黑水,今早的情况大家有些意外。

接到市民举报后,巴南区市政设施管理处的陈先生来到了江边,他介绍说,这个市政排水口流出来的是雨水,不应该呈黑色。

从卿先生拍摄的照片看,情况确实有些异常,这既可能是排污管破损后,有污水混入雨水井,也可能是有企业在偷偷排污,他们会安排人员着手排查。

积极关注长江环境,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市民卿先生这份公益心值得点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细心市民发现有黑水排入长江 市政人员加强巡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