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顺风车司机偷偷直播女乘客牟利,一天收入700多元
08-29 18:45:4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网友爆料称,有顺风车司机在虎牙平台上暗中直播接单过程,且专选女性乘客。对此,上游新闻记者29日从虎牙直播官方了解到,虎牙直播将严肃处理。

顺风车直播女乘客,并询问私密信息

稍早前,有网友爆料称,有自称“嘀嗒顺风车”的车主在虎牙平台上直播接单过程。

“基本上都是女乘客,而且她们也不知道自己被直播。”据爆料网友透露,做直播的叫做“请喊我飞果”,是一名户外主播。

同时,网上流传的直播视频显示,这位主播说自己是嘀嗒顺风车车主,所开车辆为特斯拉。

而且每次接单前,主播会向粉丝展示待接的女乘客头像照片,并与粉丝互动“选这个怎么样”、“哪个更好看”。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直播过程中,主播和粉丝互动的言语中透露着炫耀和戏虐。并且被直播的女乘客,不知道自己被直播,主播也没有提示女乘客要注意有直播镜头。

在接单期间,主播不断询问女乘客的年龄、职业等个人信息。

而在直播间内,网友会针对女乘客使用下流言语,直播间人气也会剧增。

直播性骚扰,主播日收入700多元

和“请喊我飞果”相比,另一名叫“影娱幻音、18号”的主播就更露骨了。

该男主播对女乘客称其从事贸易行业,经济状况不错。

并不顾女乘客反复申明自己已有男友,多次向女乘客索要微信并表示想要追求她。

在女乘客多次拒绝后,该主播反而对女乘客的言语越来越露骨,甚至直接用下流言语骚扰对方。

在直播中,该名主播透露,他当天的直播已经收入了700余元,他准备直播收入到千元就“下线”。

虎牙平台回应:将严肃处理

针对这种直播女乘客的情况,虎牙平台的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请喊我飞果”和“影娱幻音、18号”两名主播已被平台下线。

同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嘀嗒出行平台禁止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一旦接到这样的投诉信息,会对车主进行永久封号处理,也会敦促车主删除相关信息。

据虎牙直播官方微博消息,虎牙直播禁止顺风车、快车、专车、拼车等各种形式的网约车司机以网友见面等形式进行直播(包括但不限于乘客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播、主播自制剧本等行为)。同时,禁止司机在开车直播过程中存在使用手机等智能设备等危险驾驶行为。禁止司机开车直播过程中存在与同车乘客互动行为,如打探乘客隐私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以及其他未列明但危害行车安全的内容,虎牙直播也将严肃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