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新换皮套被割坏 谁那么缺德?
08-29 19:52: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博客运公司的“的哥”胡师傅很生气,因为昨天(28日),他车上的皮套被人损坏了。

这就是胡师傅驾驶的出租车,皮套损坏的地方有两处,一处在副驾驶位置的后背上,一处在后排座的右侧,胡师傅表示,他昨天早上出车,一直到中午加气的时候,才看到这个情况。

胡师傅表示,这种白色的座套,是前几天才统一装上的,就是为了提升服务质量,让乘客们觉得舒适,现在被一些乘客弄成这幅模样,他觉得又生气又可惜。

胡师傅表示,自己开出租车多年,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昨天一上午,他接的10多单业务都很正常,自己的服务也和平常一样,哪知会摊上这么个事情。究竟是谁干的,他也不清楚。

问题的关键是,这批白色的座套都是统一安装的,如今被伤成这个模样,肯定得想办法恢复好,但是因为座套的生产厂家不在重庆,需要从青岛那边发货过来。

高博客运公司总队长聂忠贵表示,虽然新座套的价格并不太高,也就几百元,但遭遇如此损坏,仍旧让人痛心。他们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它,别再恶作剧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新换皮套被割坏 谁那么缺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