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被曝有游客砸熊?官方:游客投掷胡萝卜
11-20 14:47: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9日晚,一位名为“北京人捍卫北京城”的网友爆料称,一名男子在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的黑熊区、棕熊区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20日,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发布声明回应称,该游客下车用东西砸熊属实,其投掷的物品为胡萝卜。

78b693efly1flno7ztb1tj20zk0qojv1.jpg

网友爆料的现场照片显示,一名黑衣男子在车外做出挥打的动作。来源:@北京人捍卫北京城

78b693efly1flno7zg64kj20zk0qojv1.jpg

黑衣男子手拿胡萝卜。来源:@北京人捍卫北京城

据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通报,2017年11月19日晚20:33,名为北京人捍卫北京城的网友在网上曝出“一男子在大兴野生动物园,黑熊区、棕熊区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的图片。

经初步核实,网曝照片地点确系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内,事发时间为2017年11月19日。该男子正常购票入园,入园时工作人员也对其进行了口头和文字均方面的安全提示,事发时该男子下车上车速度较快,经查,其投掷的物品为胡萝卜(饲料)。

据工作人员介绍,砸熊的游客没有受伤,至于黑熊、棕熊的身体状况,在园方的通报中并未提及。

北京野生动物园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园区分别为步行游览区、自驾游览区、猛兽体验区。在自驾游览区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允许游客“开车窗、开天窗”,但不允许游客下车,每段均配备安全员进行巡查。同时不鼓励游客自带食物投食,以免危害动物健康。

北京野生动物园在通报中也呼吁游客安全游园,共同营造良好的参观游览秩序。

(资料来源: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官网、北京青年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