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房选哪里?这个价值洼地值得关注
11-17 11:00: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近年底,重庆楼市11月供应出现小高峰。重庆主城预计11月新推项目达114个。相对于上半年很多楼盘卖断货、无房可买,当下很多楼盘都为购房者提供了新的置业选择。那么当下买房最适合选择的区域有哪些地方呢?其实,购房者不妨关注一些稍微“慢热”的区域,不错的产品、良好的宜居性和令人动心的价格,是当下购房的不错选择。

年底楼市迎来供应小高峰

这些“慢热”区域最值得考虑

据铭腾机构统计,受年底冲量影响,11月重庆主城供应呈增长态势,预计将有114个项目推盘出新。

专家建议,临近年底,目前是购房者可以考虑购房的一个合适时机,首先是目前重庆市场的价格比较平稳,整体房价不高,比较具有性价比;另外由于11月市场放量较大,相应的购房者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而相对于目前重庆北有些价格已经过万、房源相对紧张的区域,其实购房者还可以适当关注一些“慢热”板块。例如巴南、南岸茶园等区域。

微信图片_20171117111917.jpg

巴南区域价值腾飞

交通、配套迎来重大利好

说到巴南,是目前重庆楼市一个比较大的价值洼地,近年来龙洲湾商圈不断成熟、交通配套迎来重大利好,加上本身有山有水的自然条件,让巴南成为颇受品牌开发商青睐的宜居之地。

近期,关于巴南区域的重大交通利好也不断呈现。作为巴南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工程,龙洲湾隧道目前已经双向掘进了5700米,掘进率达到74.3%,预计2号、3号隧道于今年底贯通,1号隧道于2018年2月贯通。

据了解,贯通后,该工程将推动巴南向西联系江津、九龙坡等,向东联系渝东片区,向北联系南岸茶园片区,推动重庆南区以及西区的区域发展,巴南市民出行也将更加方便。

此外,还有白居寺大桥的建设,以及5号线支线的即将通车,都让巴南片区整体发展再升级。

如今的巴南,拥有重庆最大规模的公路物流基地,区域生产总值位居重庆前列、交通通达性越来越强,巴南万达广场、冰巴水世界、汉海极地海洋公园等配套,让整个片区宜居指数非常高。 

土地价值迅速攀升

品牌房企争相进驻抢占先机

从近两年来房企入驻的积极性,也可看出巴南区域的价值备受看好。

11月9日,巴南李家沱组团G分区G25-1/03、G26-1/03、G2-1/04号宗地,土地面积136794㎡,建筑面积346812㎡,容积率2.54。最终,华远拿下该宗地。

其实在这之前,巴南地块火热,在今年上半年就早有苗头,6月时,重庆有31块土地地块进行交易,土地供应同比上浮14.8%,环比上浮58.82%,主要分布在巴南、南岸、沙坪坝、大渡口、北碚、两江新区、渝北、渝中等地,巴南以10块土地拟成交量排名第一。

目前,发展迅速的巴南,活跃的土地成交将带动区域的整体向好,许多开发商如荣盛、万达、华宇、协信、恒大、东原等不断打响抢占巴南的战役,代表着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巴南未来的升值潜力。

在当前的售价上,巴南区目前也是为数不多价格尚且“亲民”且拥有较强后发力的区域。

2.png

荣盛·滨江华府实景

3.png

荣盛·滨江华府实景

据了解,荣盛·滨江华府是全国房企品牌前16强的荣盛集团,落子巴南巴滨路的品质改善项目。除了地段发展快,升值空间大之外,还享受巴南巴蜀小学(暂定名)就读指标、白居寺大桥、轻轨五号线、巴滨路第一个五星级酒店阿尔卡迪亚等等超一线优质配套。本周,作为荣盛滨江华府大盘配套的一部分,阿尔卡迪亚五星级酒店、巴南巴蜀小学奠基仪式正式举行,为项目居住价值再度加分。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