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穆加贝发表电视讲话,未宣布辞去津巴布韦总统职务
11-20 07:0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71119193224.jpg

要闻>>


穆加贝发表电视讲话,未宣布辞去津巴布韦总统职务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津巴布韦国营电视台报道,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于当地时间19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穆加贝并未宣布辞去津巴布韦总统职务。另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穆加贝已经同意辞职,目前正在与军方协商辞职声明。当天稍早时候,津巴布韦执政党宣布解除穆加贝执政党领导人职务及夫人格蕾丝职务,并推举前副总统姆南加古瓦为执政党新的领导人。

注意了!保本、可贷款买等资管产品违法,别买!

日前,中国央行等五个金融监管部门明确资管产品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管理费之外的投资收益应全部给予投资者;同时禁止资管产品投资银行信贷资产、开展资金池业务。

网络涉军举报平台11月19日上线运行:可匿名举报

19日,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指导、中国军网负责运维的网络涉军举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广大网民可依据个人意愿,在信息举报版块中进行实名或匿名举报。

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18个铁路局改制完成

中国铁路总公司19日披露,铁路总公司所属18个铁路局均已完成公司制改革工商变更登记,19日正式挂牌,这标志着铁路公司制改革取得重要成果。

湖南桃江县肺结核疫情:50名学生已达复学标准

19日,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截至11月16日,此次桃江县第四中学肺结核聚集性疫情中共计有72名学生接受治疗和管理,其中已有50名学生达到复学标准,其余22名学生定期复查,一旦达到相关标准即可复学。

民生>>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将于11月21日公布

根据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公告,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将于11月21日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押金太难退!多部门商讨共享单车押金监管举措

近期,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出现“押金难退”现象,引发广泛关注。因此,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召集全国17个省份及北上广深等城市交通主管部门举行研究会,商讨共享单车押金监管问题。

社会>>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闭馆整修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通报,因场馆筹备重要活动及设备维修需要,定于11月20日至12月13日期间闭馆。闭馆范围包括“三个必胜”展厅在内的整个场馆。12月14日起,纪念馆将正常对外开放。

15年输血32次,生命的最后他还捐出了……

四川南充红十字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陈科宇在过去15年,无偿献血32次。12日,年仅42岁的陈科宇因胃癌去世。在生命尽头,他捐献眼角膜,让两名患者重见光明。

男子带3万余枚硬币买车 10个人数了3小时

e4e97987082acfc570b5cfc3acd2b573.jpg

大众网消息,11月18日下午,菏泽东风本田昌源4S店的10余名员工,历时3个小时,一口气数了3.5万枚硬币,数钱数到了“手抽筋”。原来,在当日,菏泽一名男子拖着6大袋、总重420斤的硬币,来该店首付买下了一辆本田杰德。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经营一家馒头店,这些硬币是他平时积攒下来的。

全国首例!派出所收罚款放人被判单位受贿罪 处罚20万

广东雷州市公安局西湖派出所所长曾常明2014年上任后,按照惯例,查处案件时“搞创收”,凡所长认为可以“罚款放人”的,确定罚款金额后即可违规收钱放人,收来的钱部分被所长和民警私分。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案发的一年间,该派出所不按案件办理流程报批而擅自作“罚款”后放人处理的案件21件,共收取“罚款”137400元。日前,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认定西湖派出所构成单位受贿罪,判处罚金20万元;曾常明犯单位受贿罪,被判刑1年。公安派出所被判单位受贿罪,在国内尚属首例。

重庆>>

重庆公路又火了!彩虹公路超吸睛!

b71feda8efb44e82bb9b735a886cb29a.jpeg

近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沿山而修建的彩色S型公路正式亮相通车,吸引了不少人前去体验!据悉,该公路总长度有100多米,宽度5米,车辆只能下行,限速每小时5公里。

重庆火锅PK泰式火锅 年轻人更爱泰式

6bba8c06c9db16145776b9f60752c03c.jpg

19)日下午2点,一场重庆火锅VS泰式冬阴功火锅的火锅擂台,在渝北嘉州商圈新光天地的广场上拉开了序幕。这是“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活动中“万国美食汇”的第一场比拼。两种火锅的碰撞,让现场观众大饱口福。在投票阶段,年轻人和小朋友们都将选票投给了泰式冬阴功火锅,老年人则还是看中重庆火锅的“老味道”。最终结果,泰式火锅以14比8获胜。接下来还会有意大利面与重庆小面,澳洲牛排与非遗烧烤,三文鱼与重庆水煮鱼的较量。

3岁小表叔带2岁小侄女买零食,侄女走丢了

最近,重庆南川一个3岁多的“小表叔”,带着2岁的“小侄女”逛街买零食,结果却把侄女忘在了街边。网友调侃:这么大个人了咋连个孩子都看不住?又不是一两岁的小孩子了!

文体>>

王俊凯与章子怡飙戏获赞

42570c288d4f590aec1cf61b283f811e.jpg

最近,TF队长王俊凯参加节目时以小皇子扮相亮相,之后还与章子怡飙戏,并跟章子怡汪峰夫妇合影,章子怡与汪峰头靠头,十分恩爱。节目中,王俊凯的表现可谓精彩,受到观众好评。他还以北电大一新生身份与章子怡搭戏。

足协杯首回合 申花主场1:0上港占先机

11月19日晚7点35分,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在一场上海德比中,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凭借马丁斯的进球,1:0战胜上海上港。下周日(26日),足协杯次回合较量将移师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进行。

恭喜!中国选手获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三冠

中国选手陈清晨、贾一凡获得女双冠军。 王东明 摄

11月19日下午,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五个单项决赛的争夺,中国羽毛球队收获3枚金牌,大有复苏趋势。陈清晨/贾一凡2-1击败韩国的金慧麟/李绍希获得女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2-0击败丹麦新组合斯蒂安森/彼得森收获混双冠军,谌龙在男单决赛2-1击败安塞龙斩获冠军,女单冠军被日本选手山口茜夺走,印尼选手苏卡穆约/费尔南迪则卫冕了男双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