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哥”自己印假钞票 专挑夜晚找零以假乱真
11-20 13:12:4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在上个月,一位市民向派出所报警,称在乘坐出租车时,收到了司机找回的几张假币。立案后,警方马上就锁定了使用假币的出租车。

捕获2.PNG

出租车停放在一个商铺里面,经过数日的观察,警方发现驾驶该车的司机就住在楼上,并且昼伏夜出,白天基本都不出门,车也很少开出商铺。与此同时,出租车公司也向警方反馈称这两辆车为套牌车,并不属于出租车公司。警方随即决定上楼检查。

捕获22.PNG

深圳市大浪派出所案件队队长蔡志涛透露,嫌疑人家里地上堆放着面值10元、20元、50元的纸币,嫌疑人被逮捕后坦白交代,这些纸币均是假币,而这些假币大多是自己做的。

捕获222.PNG

经过搜索,警方在嫌疑人家中找出假币面值6万余元,并在阳台发现一台电脑和打印机。嫌疑人称,自己就是用这台打印机现场印刷假币。为了能够以假乱真,嫌疑人将新印的假币做旧处理。

捕获2222.PNG

经过做旧处理后,在晚上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仅用肉眼观察,确实难辩纸币的真假。

原标题:套路深!假“的哥”自己印假钞票 专挑夜晚找零以假乱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