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 新能源汽车当道 爆发新动力
11-20 09:3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雷克萨斯Lc亮相预售已达1357辆

11月17日,雷克萨斯携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领衔的历代LS车型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亮相广州车展,全面展现LEXUS雷克萨斯旗舰和品牌的传承与进化,以艺术风范诠释豪华新内涵。

雷克_meitu_1.jpg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整个发布会上全程中文发表演讲并宣布,截至11月16日,雷克萨斯销量达到112660辆,突破历史最高水平,同时,全新LS和全新LC自9月份开启预售以来,也已经达成1357辆销售订单。

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LS将只提供3.5L和3.5L混动两款排量车型。其中,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5L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及容量1.1kWh的电池组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64kW,油耗约为7.2L/100k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

上汽荣威电动旅行Ei5正式发布

荣威_meitu_1.jpg

今日,上汽发布了电动旅行车荣威Ei5,该车也是中国品牌首次发布的电动旅行车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

长安福特发布蒙迪欧Energ

现场,长安福特发布蒙迪欧最新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据了解,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充满一次电后,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50公里。

长安发布第二代逸动和睿骋CC

长安_meitu_1.jpg

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公布第二代逸动以及睿骋CC两款车型。据了解,新车采用长安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第二代逸动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睿骋CC则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这两款车型有望在年底相继上市。

奔驰EQA广州车展亮相 续航400km/配四驱

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奔驰EQA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据官方介绍,到2022年奔驰全系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从新生代车型到全尺寸SUV,每一款车型都将提供至少一款新能源车型。

奔驰_meitu_1.jpg

作为首款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的EQ纯电动概念车,EQA概念车凭借极具开创性的前瞻设计理念与领先于时代的创新技术,正将人类出行方式引入代表未来的电动智能。这款概念车的外观造型前卫而引人注目:锐利的边缘与线条明显减少,车头的黑色面板“变身”虚拟散热格栅,创新的螺旋形灯光设计则完美诠释了电动理念。EQA概念车配备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合两部电机完美协作带来充沛的动力性能与杰出的电动续航里程。

新车定位于电动两厢车,基于全新的MEA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极具科幻感。在动力方面,EQ A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最大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