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共青赛龙公司被盗案:保险柜未被挪动打开,没有损失
11-20 13:44: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9日,卷入舆论风波的共青城赛龙公司保安报警称财务室被盗,20日上午,江西共青城市公安局就赛龙公司被盗一案进行了通报。警方称,赛龙公司大楼办公室内保险柜未被挪动、打开,没有损失。

通报全文如下:

共青城市公安局关于共青赛龙公司被盗一案的通报

2017年11月19日下午13时04分,我局指挥中心110接赛龙公司保安杨某报警,称公司一楼杂物间和二楼三间办公室门被打开,要求公安调查。

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出警,对整个现场进行勘查取证。

经调查,因公司停产多年,只有一名保安留守,厂区四通八达,内部安防缺失。经勘查,大楼办公室内保险柜未被挪动、打开,未有损失。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调查报告将第一时间公布。

共青城市公安局

2017.11.20

360截图-17142201.jpg

(资料来源:江西省共青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