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奢匠 财富起航|奢匠财富共享峰会圆满举行
重庆家居圈05-24 21:27:11
关注

2019年5月22-23日,奢匠财富共享主题峰会在渝举行。峰会共历时两天,5月22日奢匠在维景国际酒店招待了参会的意向经销商,并带领他们参观了重庆富森美·聚信家居及江北居然之家奢匠全屋定制旗舰店。23日,奢匠组织意向经销商来到重庆大足参观奢匠的生产车间,当天下午一点半,由奢匠组织的财富共享主题分享会正式开始。

与会嘉宾分别是重庆橱衣柜协会秘书长袁建民先生、重庆居然之家分公司运营总监张潇女士、奢匠家居董事长赵平智先生、奢匠家居总裁王延容女士、奢匠家居总经理蒋松泽先生、奢匠家居生产总经理何伟先生、奢匠家居副总经理刘孝全先生、奢匠研发总监白祖杰先生、奢匠家居渠道总监郑森林先生、奢匠家居品牌策划总监陈明煌先生、奢匠家居商学院院长夏飞先生以及来自西南地区的37组参会意向经销商。

在重庆富森美·聚信家居及江北居然之家奢匠全屋定制旗舰店和奢匠工厂的参观过程中,意向经销商们纷纷观摩了奢匠的生产线作业,亲身体验了奢匠产品,对于奢匠品牌定位和产品性能有了更全面了解。

高水准高投资 瞄准定制家具行业市场

在峰会上,重庆市橱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民先生表示现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大,定制家具更能满足未来的主要消费群体(80后与90后)的个性化需求。因此,奢匠敏锐布局,大力进军全屋定制行业。与此同时,奢匠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有实力更有责任把定制的美好带给更多消费者。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品质生活。

奢匠总裁王延容女士谈到奢匠拥有自主生产研发团队并大力投资品牌营销,努力做好生产端,拥有行业一流的生产设备系统,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系统,目前已从德国、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数百台顶尖设备、智能数控系统、环保uv涂装工艺等。软、硬件设备双管齐下,全方位保证了奢匠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的高标准化。

顺势而为 换道超车

随着中国城镇化的进一步加深,而全屋定制家居市场在中国的渗透率偏低,全屋定制家居的市场非常大。奢匠家居副总经理刘孝全在峰会上分析到,全屋定制家居是目前家居经销商经营品类中唯一零库存的品类,不受电商和精装房的影响,现金周转率快。奢匠将顺势而为,成为全屋定制家居行业的一线品牌。

持续品牌战略 打造一线品牌

占据消费市场,品牌战略不可少。奢匠早在今年上半年就打响品牌战略第一枪,签约著名影视演员蒋欣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并与众多媒体进行战略合作。奢匠家居副总经理刘孝全谈到,奢匠在下半年将会持续品牌战略,投放高速广告、重庆电台广告等。广告资源位全方位覆盖,奢匠匠心工艺加持,未来奢匠的优势不言而喻。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张潇女士说道,基于现阶段的新零售业趋势,奢匠的自主研发力量将成为未来难以超越的优势,期待与奢匠有更多的合作。

签约完满举行 共期美好未来

在会议期间,意向经销商对奢匠给予的各种战略支持、后期的推广计划以及经济补贴等问题积极提问,奢匠的各个代表详细的回答了意向经销商的问题,奢匠家居总经理蒋松泽先生针对经销商加盟奢匠涉及到的相应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政策宣讲,帮助意向经销商加深了解。会议最后,共26家意向经销商与奢匠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招商热线:400-886-5235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