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奥迪A8L完成Asia300重庆峰会贵宾接待任务
05-24 10:08:20 来源:上游新闻

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重庆市商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日本经济新闻社联合主办的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于5月16日举行。全新奥迪A8L作为本次峰会贵宾接待用车,顺利完成了国内外40余组贵宾的接送任务。A8L作为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在行驶稳定性、车厢静谧性以及顶级用料和做工方面得到贵宾们的赞许。

image.png

日经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是由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的在亚洲及全球经济领域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商业性论坛。本届Asia300重庆峰会,是日经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秀”。峰会主题为“开放的亚洲经济圈——地区合作带来的新商机”。

image.png

本次峰会参会的外籍企业超过60家,其中全球500强企业有20家,加上中方企业共接近200家,此外还有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专家学者等,共有300位全球政商界大咖参会。参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亚洲经济新时代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下亚洲各国的经济发展和地区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旨在展现“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商、共建、共享”成果。

image.png

2018年4月,一汽-大众·奥迪将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全新A8L引入中国市场,历经30年发展、5代车型演变,新一代奥迪A8L车型配备了众多全球首创或是同级独有的创新技术,又一次刷新了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最高端的出行体验。

image.png

全新奥迪A8L在豪华D级车用户最为关注的豪华维度,再次做到了极致。凭借开创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静态美学设计,和融合最领先灯光科技的动态美学感受,全新奥迪A8L再次定义了未来豪华D级车的设计方向,带来独具一格的功能美学体验。全新奥迪A8L配备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座椅、带有冬/夏不同季节的车内香氛系统、同级独有的LED后排可调节阅读灯、同级首次实现后排座位沉浸式3D音效的隐藏式可升降B&O音响等功能配置,以触感、嗅觉、观感、听感的全面满足,让用户享受到多维感官的越级舒适体验。

image.png

全新奥迪A8L作为同级唯一标配48V动能组合的豪华D级车,以发动机、变速箱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面融合,带来更环保、更智能的驾驶体验。此外,全新奥迪A8L还提供了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的强大安全保护系统,创新的车身结构和更坚固的车身材料,配合高度智能化的安全辅助系统,为用户的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全新奥迪A8L首次在豪华D级细分市场强化了“智能”概念,以引领行业的前瞻科技,刷新了人们对于豪华D级车的认知,在数字智能时代,依托定义智能汽车的硬件标准、奠定智能汽车的人机交互理念、与驾乘深度融合的主动智能体验,开创了驾乘智能的新时代。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