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喝酒解乏 酒驾上路被查
渝中交巡警07-12 09:51:20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结合辖区酒驾醉驾毒驾整治,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按支队统一行动部署要求,于2019年7月6日晚开展了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查获了一起外卖员醉酒驾驶摩托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晚22时11分许,一辆外卖摩托车在民警的示意下驶入检查站,执勤民警对其快速排查,快速排查仪显示“有酒精”,民警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并接受进一步的呼气酒精测试,经过测试结果为88mg/100ml,驾驶员李某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驾驶员李某当天从中午开始,连续送了五六个小时的外卖,因感到非常疲惫便在晚饭时喝了三瓶啤酒以缓解疲劳的身体,李某饭后自觉酒量好,心存侥幸继续接单送外卖,不料在送外卖的路上正好被民警查获。

待李某血液酒精检测报告出来,如果在80mg/100ml以上,李某将涉嫌危险驾驶,不仅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驾驶机动车,同时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警方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