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磅!雷霆火箭达成交易,威少保罗互换东家,哈登与威少7年之后再次联手
07-12 08:47: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7月12日,火箭队和雷霆队已经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雷霆队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送到火箭队,并得到克里斯-保罗,一个2024年的首轮签和一个2026年的首轮签,外加2021年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

22.jpg

据悉,据悉,威少本人最想去的是热火队,但是雷霆队和热火队之间的交易谈判存在很大的障碍。

随着这笔交易的达成,两位昔日队友詹姆斯-哈登和威少在时隔7年之后再次联手。

21.jpg

美国媒体称,雷霆队过去这一周的操作在NBA的历史上都实属罕见,通过乔治和威少的交易,雷霆队获得了7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直到2026年)以及4个选秀权互换。

送走威少对雷霆队来说意味着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昔日三少全部离队,而雷霆队将正式进入重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