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藏族姐妹眼患多种疾病,重庆医生免费为她们手术
08-10 22:18:31 来源:上游新闻

9日下午,在重庆新视界渝中眼科医院的病房里,6岁的德庆旺姆和2岁的西绕永措两姐妹和父亲玩闹了一会儿后,因从高原来到低海拔地方供氧足,很快躺在床上睡着了。

QQ图片20180810221931.jpg

下周一(8月13日),她们就要回西藏昌都了,从她们出生起,就困扰着自己的眼病,在重庆将近一周的时间里,通过手术得到治疗。而多年来带着女儿到处治病的两位父亲,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

QQ图片20180810221921.jpg

  9日下午,在重庆新视界渝中眼科医院的病房里,该院负责人李平华(右)将一台智能弱综合视治疗仪捐赠给2岁的西绕永措爸爸。 

QQ图片20180810221937.jpg

9日下午,在重庆新视界渝中眼科医院的病房里,医生将医院送给正教6岁的德庆旺姆的矫正眼睛的眼镜,并教她爸爸如何使用。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钱也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