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青州一街道向机关工作人员借钱?官方:已被否定,未实施
08-10 21:28:4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日前,一篇署名“青州市人民政府黄楼街道办事处”的通知在网上流传。该通知称,近期因市镇两级财政资金紧张,已启动的重点项目等资金未能按时到位,为缓解政府工作压力,现面向机关工作人员暂借部分资金用于周转。

8月10日,澎湃新闻从青州市市委有关部门获悉,上述通知是黄楼街道办事处向青州市人民政府汇报的版本,属于暂定方案,8月10日下午被青州市人民政府否定,并未实施。

上述通知规定,借款金额5万元起(以1万的整数倍增加),多者不限;年利率为12.5%,政府代扣代缴利息个人所得税,税后年利率为10%;自借款之日起满6个月后,债权人需用该资金时可随时提取本金,数额较大者提前与财政所联系,以保证正常提取。

此外,借款筹备时间10个工作日(2018年8月13日-24日);开户行是青州农商行黄楼支行,户名是青州市黄楼街道韩家社区服务中心,账号是9070107054642050000764;汇款之后,本人携带银行回单至财政所办理相关手续。

同时,该通知还声明“详情咨询财政所”,注明的下发时间为2018年8月9日。

原标题:山东青州一街道向机关工作人员借钱?官方:已被否定,未实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