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绕城高速一罐车起火 大学城消防中队紧急救援
08-10 19:3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日上午,绕城高速青木关往曾家方向,一辆罐车起火。接到警情后,大学城消防中队立即调派3辆消防车共19名官兵前往事故现场,并成功实施处置。据悉,此次事故无人员伤亡。

上午8:51,消防官兵接警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勘查,一辆大型水泥罐车右后车轮正在燃烧。

情况紧急,为防止火势继续蔓延至罐车其他部位,中队干部立即下达命令,首先安排两名战斗员铺设单干线出一支多功能水枪,利用泡沫扑灭明火,然后用水对车辆进行降温防止复燃。

经过15分钟左右的紧张扑救,该车火势被成功扑灭。



消防官兵对起火罐车进行扑救处置。

通过访问该车驾驶员得知,罐车轮胎之所以起火,是因为车辆ABS设备出现故障,导致右后车轮被抱死,加剧了在高速行驶中车轮的摩擦力,从而引起着火。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