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铠恩国际建材招商盛大启动
08-10 11:0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铠恩买家具,性价比确实高”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已经深入重庆老百姓的心中,经过18年的发展,铠恩国际已经成为重庆家具行业的一张名片。

作为重庆第一家专业性的家具卖场,铠恩国际的出现改变了重庆人对家具的消费习惯。今天,铠恩国际又有新动向,将原来的家具B馆升级打造成为建材馆,从此,铠恩国际将更为全面的服务于重庆老百姓的装修需求,从建材、家具方方面面实现一站集采。

屏幕快照 2018-08-10 上午9.33.15.png

18年成就专业家具卖场标杆

铠恩国际从成立之初到今天成绩斐然,它为重庆家具市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变革和影响。从老百姓买家具找木匠做或者摊位式的购买,到今天星级的专业家具卖场体验式购物;从本土家具经营到全球家具经销平台;从举办展会活动创造声势,成为成都、广东、香港、东南亚等地的家具品牌竞相争抢的首秀台。18年的长足发展,铠恩国际运营了超过40万方的大体量家具卖场,成为重庆家具卖场的标杆。

高端楼盘扎堆绽放,交通地理区位优势明显

铠恩国际位于巴南区八公里,地处重庆市主城核心区西南部,是重庆主城区的南大门,15分钟内可以到达重庆市政府所在地渝中区、重庆菜园坝火车站和重庆朝天门港口;便捷的交通,极大地拓展了市场对外辐射的空间。同时,轨道3号线八公里站就在商场门口,十多条公交路线直达,构筑起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随着一路向南发展势头的猛进,碧桂园、龙湖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协信地产等众多知名地产商纷纷拿地推出高端地产楼盘,蓝光水岸公园、华远海蓝城、珠江城、华宇龙湾、华润澜山望、蓝光林肯墅等高端楼盘在巴南区域竞相盛放,将为巴南区的高端品质生活助力添彩。而铠恩国际作为巴南区域唯一一家专业高端家具卖场势必坐享独有高端地产楼盘资源,此次铠恩国际建材馆的招商引进也将填补该区域高端家居建材的空白,为该区域的高端品质楼盘带来高品质家居生活。

建材馆启动招商,政策优惠力度大

铠恩国际发布建材馆招商的信息不过半月,但是在商家圈内已经传开,并表示了积极看好。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铠恩国际此次将B馆——目前经营最稳定、人流量最大、停车最方便的场馆,升级改造成建材馆,可见决心非同一般。同时,铠恩国际将秉承透明、公开的收费标准,商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按月缴纳租金,同时铠恩国际还会设立免租期,给商家更多裨益,建材商家的租金远低于同条件的家具经营商的租金。未来,在运营上,还将充分结合建材行业的特殊性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推广及运营,通过十几年来自身高效、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保证进驻商家的“存活率”。

“18年的风雨兼程、18年的坚守发展,铠恩国际雄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凭借自身优越的‘硬件’配套以及专业的‘软件’支撑,同时在向南发展一路高歌猛进的势头下,众多高端优质楼盘相继亮相,这些都将给铠恩国际带来无可替代的优势。”相关负责人说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