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远离这种菜!7岁女童吃了以后被送进ICU,全身血液置换4次病情仍危重
08-10 09:00:13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7岁小女孩雯雯(化名),因为吃了浸泡了两天两夜的黑木耳中毒,导致全身多脏器功能衰竭,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ICU抢救了一个多星期,全身血液置换了4次,依然没能醒过来,目前生命垂危。

昨天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湖滨院区的综合ICU里,雯雯插着呼吸机,静静地躺在病床上。

她的床头,摆放着一个紫色的冰雪公主玩偶,这是她之前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礼物。两天前,雯雯妈妈委托ICU护士,将女儿梦寐以求的礼物放在床头,盼望她醒来后能第一时间看到。可惜的是,女儿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