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校学员单独驾车引发车祸 一人被撞两人遭碾压
08-10 19:31: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10点多钟,渝北红土地一驾校训练场地内发生一起车祸,三名学员不同程度受伤。

这是事发时,目击市民用手机拍摄的画面。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训练场内的众人,正在合力抬车,试图帮助被压在车底的人脱身。随后,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将伤员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上午11点,第1眼和630记者赶到现场时,公安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驾校已经停止了日常教学,所有教练车都停在原地。第1眼和630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伤员苏先生。他介绍说,上午的这场车祸,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学员操作失误引起的。

苏先生表示,事发时,驾校教练并未在车内,肇事车辆当时已经处于失控状态。于是这才有了我们新闻开头的那一幕,众人合力抬起肇事车辆,试图救出被困在车底的女学员。苏先生是三名伤员中受伤最轻的一位,另外两名女学员,则伤得很重。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了收治两名女学员的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在创伤科病房里,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了其中一位伤员李女士,她的病情较为稳定。而另一位伤员甘女士,情况则不容乐观。正在重症监护室,等待手术。

驾校负责人敬先生表示,驾校方面将停业整顿,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对此次事故的调查。对于伤员后续的治疗和相关赔偿,他们也将承担责任。

目前,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和后续处理,还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渝北一驾校学员单独驾车引发车祸 一人被撞两人遭碾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