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 本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
12-09 18:34:38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迅雷9日发布《玩客奖励计划重大调整公告》称,“玩客币”正式更名为“链克”。同时,其功能保持不变,仍做为共享资源与各类增值服务的交换媒介。

公告表示,“玩客币钱包”正式更名为“链克口袋”。同时,链克口袋将在12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功能,届时将开启为期15天的实名认证缓冲期。对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自12月29日起将无法使用链克口袋转账功能。

据了解,10月12日,迅雷推出玩客币,之后交易价格也迅速蹿升。就在玩客币风头正盛之时,迅雷持股的迅雷大数据公司11月28日称,玩客币是非法发行,变相ICO,非法集资。迅雷随后公告称,迅雷大数据的说法是对迅雷CEO陈磊和迅雷集团毫无事实根据的诽谤和诋毁。

11月29日,迅雷董事会致信股东,玩客币钱包将实名,要遏制非法交易。

11月30日,迅雷再发声,有关对迅雷公司玩客云和玩客币业务的不良传闻,系迅雷大数据公司员工买通团伙聚众污蔑的恶意诽谤事件,迅雷内审调查发现,并表示经警方调查,买通团伙的当事人张文东为迅雷大数据公司员工。

12月3日晚间22时22分,迅雷公司官方发布公告称,迅雷与迅雷大数据最近的商务纠纷,在迅雷高级副总裁於菲的协调下,达成了共识。大数据公司管理层将回购迅雷在大数据公司的全部股权,大数据及其子公司将更换名称并从迅雷品牌切换到摸金狗品牌开展业务。

原标题:迅雷玩客币更名“链克” 本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