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现在流行这样吃!别总蒸和烤了...
12-09 16:0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话说,将红薯作为冬天的一大美食,一点都不过分,蒸的、烤的、煮的....再来个拔丝红薯,各种吃法。

871462bbly1fmaet3t5ydj21kw11z11h.jpg

然而,这两天,新浪微博一条关于“红薯现在流行这样吃”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前十。

CD0815BE-D0D5-4463-A3D7-95B3D282100D.png

为了吃个红薯,网友们也是绞尽了脑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宝鸡团市委:天冷了!自制芝士焗红薯,来自芝士的力量!平凡的地瓜,加上一层外衣,突然身价百倍了,推荐大家都来做一做,可以当下午茶甜品,带着芝士和奶油的香味,又甜又糯!

去1.jpg

去2.jpg

去3.jpg

去4.jpg

去5.jpg

去6.jpg

去7.jpg

@楚天都市报:红薯现在流行这样吃!外脆里嫩特别香,别总蒸和烤了! 不过注意容易上火,不要吃太多哦!

@四川大小事:芝士焗红薯,红薯的一种西式做法,表皮焦焦脆脆,一叉子下去甚至能听到芝士的壳脆声,拉丝感Max!

来源:@宝鸡团市委、@楚天都市报、@四川大小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