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路段一个月内发生了三起车祸 今天撞上来的是辆水泥罐车
12-09 14:14:58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6点多钟,沙坪坝回龙坝凤回路四达织布厂门口,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了路边的花坛,造成花坛护栏撞毁、路灯杆倒塌,幸好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交巡警从罐车驾驶员那了解到,由于今天早上雾气很大,路面情况看不太清,驾驶员行驶到丁字路口转弯处时,猛然间撞到了路边的花坛上。事故发生时,货车没有停在行车道上,所以对该路段交通未造成大的影响。

据四达织布厂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里一个月内已经连续发生过三起类似的事故。由于路口处的红绿灯在两年前的一次事故中受损后没有恢复,经过这一路段的水泥罐车、货车行驶的车速又快,很容易发生车祸。

周围的群众都希望能够早日恢复路口处的红绿灯,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设立警示牌,提醒经过的驾驶员谨慎行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这个路段一个月内发生了三起车祸 这次撞上来的是一辆罐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