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整形手术却没钱 重庆一美女后悔干了这事
12-09 13:57:53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爱美之心人皆有,如今美容整形早已不是稀罕事了,可是如果消费不谨慎,就可能会花冤枉钱。11月26号那天,小邹和朋友看到,江北观音桥的“美轮美奂”医疗美容机构在搞活动,于是就前去咨询“打瘦脸针”的事情。

然而接待医生很快就将话题放在了小邹的眼睛上。小邹说,接待医生告诉她,眼睛有上眼睑下垂的问题,需要做矫正手术,并开出了一个价格为9千5百元的“三项眼部手术”套餐。其中有一项为“韩式双眼皮”的手术比较让人费解,因为小邹原本就有天生的双眼皮,为什么还要再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呢?


小邹说,因为爱美心切,当时自己也没有多想,因为自己没有那么多钱做手术,于是美容院方面就为她提供了一项名为“美好分期”的贷款。这一次她借贷了10298元。

然而在贷款之后,小邹却越想越不对劲,自己的眼睛真的有问题吗?她赶紧到医院进行了一个系统检测。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双眼良好!她根本就不需要做什么“矫正手术”。


得到这样的结果,小邹很生气,她感觉自己被别人“套路”了,于是找到“美轮美奂”要求终止手术,终止贷款。对方向她解释,可能是之前的医生诊断错了,可以把钱退给贷款公司,不过这需要小邹单独支付一笔“手续费”,总共是贷款总额的10%,有一千多元。

不过,小邹在联系贷款公司之后发现,这笔贷款在申请时,就没有任何费用,并且如果在15天内还款,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美轮美奂”所谓的手续费从何而来呢?

对于小邹的情况,“美轮美奂”方面解释,他们的医生对病情的诊断,只限于美容这个范畴,和其他医院医生的诊断不一致,并不奇怪。而如果要终止手术,终止贷款,那么就要看顾客有没有进行手术。

目前,“美轮美奂”方面表示,他们要等财务人员查实小邹的消费记录后才能给出答复。我们第1眼新闻也提醒广大女士,美容整形和消费贷款都存在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卿一学

原标题:想做整形手术却没钱 重庆一美女后悔干了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