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很暖?!早晨仅7.1℃,迎来下半年以来最低气温
12-09 16:3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jpg

街上,难得阳光,美女吃着冰淇淋,晒着太阳

长时间的阴雨天气后,阳光终于露脸。

好天气恰逢周末,还有什么比出门晒晒太阳更来得惬意呢?今天一早,灿烂的阳光主动现身,心情似乎也变得格外明朗,公园里、广场上,小区里,多了许多欢声笑语。

不过,阳光虽好,今晨9时迎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温7.1℃,出门玩耍,记得穿上羽绒服哟!

75002_副本.jpg

公园里,市民享受阳光

阳光回归

赶紧出门晒太阳啰

昨天,重庆还是阴雨湿冷的天气,而今天一早,阳光灿烂。

“走!出门耍啰!”好天气回归,让不少市民脱下厚重的羽绒服,和难得的冬日暖阳来一个亲密接触。

在南滨路,阳光下的海棠烟雨公园仿佛迎来春天:孩子们畅意奔跑,年轻人挥汗如雨,有的吹泡泡、有的放风筝、有的玩滑板、有的骑自行车…… 到处都是运动的身影,在阳光下一片欢声笑语。上了年纪的人,也出门晒晒太阳,坐在阳光下小憩片刻、打一个盹,浑身暖洋洋的。

重庆市气象局统计,12月以来,重庆一直被阴雨所笼罩,日照普遍不足10小时。包括主城在内,江津、綦江、南川、涪陵、璧山等10个区县的日照甚至为“零”。也就是说,今天,是12月以来主城迎来的首个艳阳天。

75003.jpg

公园里,孩子们嬉笑着放风筝

阳光虽好

今晨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

不过,今晨9时,迎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温7.1℃。

从今天起,重庆的阴雨将暂时告一段落。虽然今晨主城区一早便有阳光现身,但受辐射降温影响,气温并不高,走在户外能明显感觉到比往日早晨冷了许多。

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重庆各地将以晴到多云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6℃,主城最高14℃。

难得晴好天气,又正值深秋最美时,市民不妨前往各大公园赏秋。不过,虽然今明两天都是艳阳天,但气温偏低,出门玩耍,记得穿上羽绒服!

另外,早晨易出现雾,如遇上大雾路段,请注意谨慎行车。

天气预报

9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4~16℃,城口及东南部2~13℃。相对湿度30%~95%。

10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0~13℃。相对湿度30%~95%。

11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局地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6~16℃,城口及东南部2~11℃。相对湿度50%~1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杨新宇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