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发布 上游新闻获最具创新力客户端称号
11-17 21:2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2.png

△17日,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举行。

11月17日,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启幕。来自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各大商业门户网站的负责人齐聚盐城。论坛上,党的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发布,上游新闻荣获“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称号。

作为中国全媒体层次高、权威性强的专业论坛,本届论坛的主旨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规律、凝聚共识、创新发展、担当使命,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上游1.png

△上游新闻荣获“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称号。

论坛上,观媒研究院发布了《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其中,上游新闻、广西日报、紫金山、新湖南、九派新闻、南方+、封面新闻、交汇点、北京时间获得“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称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