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油门当刹车 大姐倒车冲进门市
11-17 21:11: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7180448

视界网消息,家住渝北的张大姐昨天刚拿到驾照,就迫不及待地开车上路,谁知竟错把油门当了刹车踩,撞烂路边的围墙不说,还倒着栽进了人家的门市里……

家庭主妇张大姐为了接送孩子方便,最近学了车刚拿到驾照。昨天(16日)她先是开车送孩子上学,之后又独自一人驾车去买菜,当她准备在一个路口调头时,从后视镜看到一个轿车停在旁边等待,车技“半生不熟”的她担心别人久等,突然有些着急,慌乱之中竟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个猛踩,车子疾速后退冲破围墙,车尾径直撞进了墙后门市的卷帘门内,最后,前轮卡在了门坎上才让失控的车停了下来。张女士下车一看,顿时吓得傻了眼,门市卷帘门被撞烂,自己刚买还没有上牌照的新车深嵌其中,两侧都被刮得惨不忍睹,张女士心疼不已。

交巡警判定,此次事故是由于张女士在倒车过程中操作不当造成的,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张女士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错把刹车当油门 大姐开车冲进门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