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景区未受地震影响,明日起正常接待游客
11-23 22:59: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武隆天坑寨子景区未受地震影响,明日可正常迎客。天坑寨子景区供图 

11月23日17时43分,重庆武隆区(北纬29.40度,东经107.94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武隆天坑寨子景区营销负责人唐亮向记者核实,目前武隆天坑寨子景区已完成安全隐患排查,未有任何地震带来的不安全影响,明天将正常接待各方游客。

另据“武隆景区”官方微信透露,本次震源虽在武隆,但地震持续时间较短,且强度较轻,并未对交通和自然景观造成影响,明日武隆各大景区将会正常开放,并随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确保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景区游览环境

综合自:华龙网、武隆景区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