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重庆全球“抢人才” 亚太职协在渝开设海外人才联络站
11-23 16:1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伴随着重庆经济发展的一路高歌,重庆的高级人才需求量也猛增。为了缓解人才需求矛盾,特别是对于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我市启动的鸿雁计划,已经精准地将视线 “瞄准”了他们。昨天,在重庆市渝北区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的2017亚太智库中国重庆高峰论坛上,亚太职协在中国开设的专注人才服务的公司——亚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也同时举行了开业典礼,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特地向该公司授予“重庆市海外引才联络站”的牌匾。

“重庆的后发优势很强劲,这是吸引我们的重要原因。而我们入驻的产业园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的投入,发挥的功能,配套设施的完善程度以及服务范围的广泛性都让我们感到震撼。”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亚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暨建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主要是从事高端人才服务,包括国际猎头,国际认证培训和人才战略咨询,背靠亚太职业经理人协会海外的强大国际资源和亚太智库的研究员的综合实力,为海内外的企业提供人才战略和人才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落户中国重庆人力资源产业园,也是为了更好的配合重庆创新发展的人才发展战略,和配合一带一路的“渝新欧”战略,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服务,和人才发展战略规划,公司也是重庆市海外招才工作站的战略合作单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