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洋邻居收到特别礼物:300斤萝卜
11-23 16:3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23161743.jpg

11月23日,居住在重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和睦路社区棕榈泉小区的30多位洋邻居,收到一份特别的“感恩节礼物”:甘孜州理塘县亚火乡的乡亲送来的300多斤大萝卜,对他们和社区邻居捐献的冬衣表示感谢。

downLoad-20171123161745.jpg

去年开始,人和街道和睦路社区就联合辖区单位、小区和居民,共同发起“冬日暖阳”旧衣捐献活动,鼓励居民捐出家中压箱底的旧衣,为贫困地区群众过冬送上一份温暖。棕榈泉小区来自美国、韩国、巴西等国家的30多位洋邻居共捐出旧衣近200件。这些旧衣服通过整理打包后,送到了甘孜州理塘县亚火乡的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重庆市民和国际友人的温暖和关爱。

downLoad-20171123161748.jpg

今年刚入冬,洋邻居们就派代表到社区询问,去年捐赠的旧衣够不够,并表示今年还想继续捐赠。和睦路社区工作人员专门联系了理塘县亚火乡接受旧衣捐赠的相关工作人员,听说来自美国、韩国、巴西等国家的30多个外国友人今年还想继续为乡亲们捐赠冬衣,乡亲们十分感动。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乡亲们挖了300多斤他们自己种植的大萝卜,托人送来重庆,送给和睦路社区的洋邻居和居民们尝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