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IFS“非凡欧洲圣诞奇遇记”开启奇妙圣诞季
12-07 08:45:36 来源:

作为荟萃奢华、风尚及生活品味的城市新地标,重庆IFS在短短2个月时间里为重庆带来具有国际水准的文化娱乐生活体验。12月悄然而来,重庆IFS即将迎来与这座城市的第一个圣诞节,这次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除了有惊艳唯美的圣诞装置,重庆IFS还推出VIP国金会圣诞献礼、国际名品折扣季等精彩回馈,让大家在购物逛街的同时感受圣诞魅力。

图片1.png

“非凡欧洲圣诞奇遇记”邂逅惊喜乐趣

JingleBells,JingleBells,伴随着节奏欢快的圣诞歌临近,圣诞老人驾着驯鹿车又踏上了新的旅程。2017年12月12日,重庆IFS将以“非凡欧洲圣诞奇遇记”为主题,华丽开启山城圣诞季,并诚挚邀请全城市民一同探寻圣诞奇妙之旅。12月12日至12月31日,重庆IFS携手散发欧洲美酒芬芳的Vinoteka与聚集欧洲潮流玩物的Liberty Go两大品牌,呈现出极富欧式建筑设计的Pop Up Store。精致的Pop Up Store将欧式圣诞塔缤纷围绕,打造出这散发迷人异国气息的童话感欧洲圣诞小镇,更有超10万颗LED户外灯光星海越发熠熠生辉,让这份愉悦的圣诞之情更赋极致浪漫。

国金会圣诞献礼,浓情回馈VIP

在这个十二月里,也没有什么比圣诞礼物更能带来欢笑了。在最好的时光里,重庆IFS为VIP国金会会员们臻选丰富好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当日消费满3000元,即可成为国金卡会员,获赠50元礼品卡一张;当日消费满50000元,即可成为特选国金卡会员,获赠圣诞限量台历一套及100元礼品卡一张。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国金会会员全场消费满额可额外获赠重庆IFS礼品卡——当日消费满2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礼品卡一张;当日消费满5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600元礼品卡一张;当日消费满8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礼品卡一张;当日消费满12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礼品卡一张。

图片4.png

选择专属的礼物,送给专属的人们

圣诞节是象征着团聚与喜庆的节日,也是属于祝福和分享的时刻,每个人都惦念着为亲朋好友准备什么礼物。在十二月的圣诞季里,重庆IFS众多国际名品推出限时礼遇活动,汇聚了大牌的超级折扣都在这里,每家品牌店每个橱窗都是不容错过的惊喜。来到重庆IFS,你能在此为父母、为爱人、为小孩以及亲朋好友选购到心仪的圣诞礼物,当然不妨也为自己买一份久违的礼物。

还记得曾经驻足过的漂亮橱窗,还记得名品店里的经典之作,此时的心动折扣更能让你惊喜连连,在快乐的购物中尽情放松自我。即日起,Saint Laurent部分皮具、服装、鞋履6-8折;COACH精选商品5-7折; TASAKI圣诞季购物礼遇,满额赠精美礼品; Tory Burch6折起;Moschino精选系列7折起;Shiatzy Chen部分服装类货品5折起;Stuart Weitzman部分货品6折;Brooks Brothers部分产品7-8折,同时可用满2500省500的代金券;Red Valentino精选货品7折;Kent & Curwen部分6-8折,并有部分5折及一口价的商品;DSQUARED2精选货品8折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