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突破12000美元 再创新高
12-06 19:36:49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挡住比特币价格的飙升,截至今日上午10点半,BITFINEX官网显示,比特币价格再创历史新高,突破12000美元。

今年以来,伴随着价格的持续飞涨,比特币市值接连超过奈飞、大摩、高盛、迪士尼、通用电气等知名上市公司的市值。

比特币的疯涨在让投资者狂欢的同时,各国政府也越发警惕。

印尼媒体Kontan Daily今日最新报道称,印尼央行正起草文件,拟于明年开始禁止国内用比特币进行交易。印尼央行还表示,比特币很可能被用于恐怖主义以及洗钱等非法活动,因此要求商户拒绝接受比特币。

韩联社昨日报道称,韩国政府考虑针对虚拟货币征收企业税、赠与税等,韩国国家税务局也正在考虑通过修改法律等手段,促进虚拟货币相关税收的推进。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突破12000美元 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