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猫“香香”将公开亮相 日本预约网站被挤爆
12-07 13:42:27 来源:海外网

5.jpg

海外网12月7日电 东京上野动物园今年6月出生的大熊猫宝宝“香香”马上要开始公开面向观众啦!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香香将于12月19日面向一般游客公开。从还在娘胎的时候到出生,再到取名,香香在日本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每一个成长节点都受到了日本舆论的关注。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预测入园人数会很多,所以上野动物园对香香的亮相时间和入园人数进行了限制——香香每天只能公开亮相2个半小时,1天的参观游客人数限制在400组内,不能超过2000人,一个人的观看时间将被控制在大概1、2分钟之内,但游客可以拍照,以前熊猫宝宝刚公开的时候是不能拍照的。

8.jpg

网络预约刚一开始,预约网站竟然被点爆了!6日中午开始,承接参观预约的票务网站打开速度越来越慢,直至链接不上。下午,预约页面出现公告——“因页面点击数过大,目前打开困难,非常抱歉,请稍后再试”。与此同时,该网站的预约专用电话也一直处于“通话中”的状况。

香香的本次公开至明年1月31日结束,公开时间被分为4个期间,6日开始申请的是本月19日至28日期间的参观。

原标题:旅日熊猫宝宝见客啦 太受欢迎预约网站被挤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