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臣业荣获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荣誉称号
11-22 10:42:49 来源:重庆市科协

据中国煤炭学会“关于表彰2017年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的决定”,根据《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评选办法》,经单位推荐,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专家评审组评审并履行公示程序,中国煤炭学会决定授予34名同志“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荣誉称号。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郭臣业名列其中,这是市煤炭学会推荐成功的首位青年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中国煤炭学会为表彰先进、弘扬学术创新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科技人员做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发挥行业学科青年骨干和科技攻关模范带头作用而作出了此项表彰决定。《决定》希望受表彰同志所在单位应将获奖者有关材料存入其人事档案,作为考核、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并在其承担科研任务、提供保障条件、加大激励力度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决定》还号召全国煤炭系统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创先争优,为实现我国煤炭工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