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8全球首发星耀广州车展 预售18万-27万
11-22 09:0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广州车展,传祺GM8量产车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预售价18万-27万元,至此,与GS8、GA8组成完善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向20万元以上高端市场,发起中国品牌最猛烈的冲击。 

广汽4_meitu_1.jpg

GM8是广汽传祺重磅打造的“国产豪华MPV第一车”,定位于“全场景奢享大型MPV”,目标人群是“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传祺GM8用极致匠心表达豪华观点,精益求精雕琢越级品质,为用户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四大核心优势,竭尽全力为用户打造“移动的会所”,把最好的驾乘关怀给予用户和家人、朋友、伙伴,传递“以更好 致最爱”的产品温度。 

广汽5_meitu_1.jpg

同时,广汽传祺公布GM8预售政策,预售期间下订客户享有三大尊荣服务礼:

1、尊荣参与礼:幸运客户可参与GM8上市,并享春节前提车特权;

2、升级延保礼:前300名预订客户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3、百万保障礼:前1000名预订并成交客户可享总保额100万元驾乘险,呵护全车全员安全。

随着传祺GM8的首发预售,广汽传祺已成功构筑完善的高端产品矩阵,为征服更广阔的高端市场打开了新的创想空间,标志着广汽传祺全面进入品牌高端化的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