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款MKC官图 全新样式前脸更显豪华
11-22 09:13:19 来源:太平洋汽车

林肯官方发布了旗下中型SUV车型——MKC的改款车型官图,新车前脸全新采用了大尺寸方形进气格栅,延续了林肯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

林肯1_meitu_1.jpg

现款MKC采用了飞翼式的前脸设计,而新款的MKC将会效仿老大哥“领航员”的设计,跟随家族设计的整体脚步。

新款MKC采林肯家族新样式的中网,首次出现源于被林肯寄予厚望的2016款全新大陆车型。中网由众多林肯车标样式的镀铬菱形组成,精美典雅,尽显复古和豪华气质。

林肯2_meitu_1.jpg

尾部依旧保持了MKC以往成功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样式相比现款稍显狭长尖细,前卫元素非常强烈。与高腰线相连的尾部轮廓让车位更显层次感。双边单出排气管与下护板共同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将维持现款的总体设计布局,配备SYNC®3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

林肯3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林肯新款MKC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未来进口国内的MKC有望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率和2.3T三种动力可选。新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