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油门当刹车”这个大难题,这下终于找到答案了
07-28 13:04: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以为“错把油门当刹车”只是新手的专利?

其实不然,这都是驾车时的一些不良习惯导致的,如果你有这样自认为很“便利”的小习惯那么可要注意了,这样驾车危险系数可是很高的!

很多错把油门当刹车出事故的,基本都是驾驶自动挡的时候,习惯了用左脚踩刹车,右脚踩油门,减速停车也是左脚踩上去,右脚悬空状态。

这样的话,突发紧急情况混乱的时候就容易把油门也跟着踩下去.....

说到这可能很多司机会表示不理解:天呐,怎么会有人这么做!小编告诉你,奇葩的开车方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因此才会出现“错把油门当刹车”的现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