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现在1分钟可从民安大道进入机场路
07-24 07:18:18 来源:临空都市报

锦绣南路西段道路工程

从民安大道进入机场路,不用再绕行人和大道、红锦大道了。日前,两江新区渝兴公司传来消息,由该公司代建的锦绣南路西段道路工程已于日前竣工。该道路正式通行后,从民安大道进入机场快速路将仅需1分钟。

据了解,锦绣南路西段道路工程总投资约4500万元,道路全长560米,标准路幅宽32米,西起机场快速路,东连民安大道。据渝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道路将成为连接民安大道与机场快速路的重要通道,通过时间仅需1分钟,待道路绿化、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后,该道路会择期通行。

“过去想从民安大道进入机场快速路,要么需要绕路到人和大道、红锦大道通过,要么就要从新溉大道绕新牌坊立交通过,这样一来不仅时间要长些,新牌坊立交的交通压力也在无形中增大了。”渝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锦绣南路西段道路工程的建成,将极大缓解新牌坊立交的交通压力,方便龙头寺片区的居民出行。

原标题:锦绣南路西段道路工程竣工 1分钟可从民安大道进入机场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