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打麻将连续开杠激动猝死?警方:原因待查
07-18 11:39: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7日下午,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柏杨湾(小地名)一麻将馆内,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在打麻将过程中突然昏厥倒地,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关于男子的死因,当地居民说法不一:有人称男子本身患有高血压,当时拿到一把好牌,连续多次开杠,激动后猝死;也有居民称,怀疑是中毒死亡。

事发后,当地警方、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至现场处置。

此外,富顺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此事,针对网上“拿到一手好牌太过兴奋而猝死”的说法,警方称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5.jpg

富顺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17日下午,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死亡,立即前往调查。男子是富顺县柏杨湾当地人,在打麻将过程中突发死亡。男子的具体年龄和死亡原因均需等待调查结果,网上的“不到40岁”,“太激动而猝死”等说法尚未得到证实,目前警方正全力调查、核实。

网友:一起打牌的有责任吗?

@大先生在线:打个麻将激动到死?我服。

@fyy努力工作:又没有杠上花激动啥子?

@yang丶胖墩儿:麻将:这可不能怪我,他自己这样摸的。

@凌晨一点的松二爷:那么问题来了,一起打牌的摊不摊责任?

@疯狂小宝马:我老婆上次打牌,连续三杠杠上花。我当时就心跳加速了。现在她一打麻将心跳也加速,因为从那天之后到现在再也没赢过。

@Godzilla蜀黍:这才是真的死在牌桌子上。

@小大裸裸:我懂那种激动,有一次起手清一色条子,有杠,叫还宽,瞬间喜悦冲上大脑,摸一张条子,想都没想就糊了,结果相公了。

@蜗牛还是牛:抢救不得法!该直接连续呼喊,你娃自摸,逮3家,快起来收钱!

@巴拉巴拉小饿仙:还真有这种事,我一朋友的爸也是打麻将,打了近一个通宵最后杠上花一激动,脑溢血,幸运的是后来抢救过来了。

(消息来源:成都商报、澎湃新闻网、@自贡头条、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