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老爷爷骑儿童电动车上路
07-18 11:02:35 来源:都市热报

24331500345066180.jpg

黄女士在观鸿大道附近拍到一老人骑着儿童车

都市热报消息,昨天,市民黄女士在朋友圈晒出一组图片,称一位老人骑着儿童电动车在马路上行驶。黄女士说,卡通摩托虽萌,但看着老人这样骑,还是有点惊心。

记者看到,黄女士晒出的图中,一位穿着白色T恤搭配运动短裤,满头银发的爷爷骑着一辆迷你电动儿童车,停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前。记者联系上黄女士,她名叫黄馨瑶。

黄馨瑶告诉记者,昨天早上8点40分左右,她上班时在江北观鸿大道附近拍到了这张图片。“这位老爷爷看起来年龄在70岁左右,骑着一辆儿童车在马路上行驶,画面相当童真,但老人这样骑着儿童车在马路上行驶比较危险,还是希望提高安全意识。”黄馨瑶说。

对此,记者咨询了交巡警部门。民警表示,儿童电动车上马路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市民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应及时对其进行提醒和制止。

都市热报记者 张春莲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老爷爷骑儿童车上路,惊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