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CX-4推出蓝天品味升级版 售价16.98万元被称为最具性价比
09-02 11:3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1日,首次亮相的一汽马自达CX-4蓝天品位升级版,在原有车型丰富配置基础上,加装了众多年轻客群偏好高的配置,价格16.98万元,被一汽马自达称为CX-4车系中最具性价比优势的车型。

11.jpg

据了解,CX-4蓝天品味升级版,外观方面,熏黑轮毂、车顶旅行架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个性化造型的需求;装备方面新增智能钥匙、胎压监测、遥控车窗、四门车窗一触式升降等,进一步丰富了CX-4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一汽马自达厂家人士表示,深入洞察年轻用户,不断提供符合其需求的新品,是CX-4蓝天品位升级版诞生的初衷。2016年,马自达品牌首款6.5代产品CX-4成功上市,在开创轿跑SUV细分市场的同时,也打开了SUV 3.0时代的大门。而后,CX-4凭借不断的自我进化,持续引领着轿跑SUV的市场潮流。从CX-4探索版开启智能互联新体验,到2018款CX-4 22大项升级上市,到今年推出科技限量版车型,将科技先进性和便利性再次升级,再到此次蓝天品位升级版的加入,四次进化,四次超越,CX-4在不断满足年轻人新需求的同时,也持续巩固着轿跑SUV市场的领跑者地位。

22.jpg

在产品的不断升级和价值营销的不断进化的驱动下,一汽马自达1-6月终端销量达到了58743台,目标完成率100.8%,全年既定销量目标已完成4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