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特别开学季丨2019级的艺术考生们加油ing!
09-02 09:00:09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已经被录取的2018级高考考生陆续走进校园,而2019级考生正在紧特别是艺术考生比普通的考生更加辛苦备考,像美术、编导等专业已经开始集训。

序列 36.静止024.jpg

8月31日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市美术教育培训中心心灵一方沙坪坝校区看到,考生们埋头聚精会神的在画板上作画,准备迎接艺考。学校李老师介绍说,准备参加2019年艺术考试的考生已经进入了集训倒计时阶段,集训期间学校会定期准备模拟考试,就相当于文化考试中的月考、“一模”、“二模”,让考生熟悉考试的模式从容应考。

序列 36.静止023.jpg

据了解,艺考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在高考前一年的12月份,叫做联考。还有一个就是在高考当年的二、三月份,统称为校考。一般的艺术专业都是在联考过了以后才能进行校考。现在已经八月底,即将进入九月,所有艺术考生全力以赴应对联考。

序列 36.静止021.jpg

参加艺考的考生压力远远大于只参加文化考试的考生,因为他们不仅要参加专业考试,还要参加文化考试。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