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首届童盟教育产业节9月8日举行
09-01 21:4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首届童盟教育产业节将于2018年9月8日在南滨路东原1891时光道火热开启,活动为期两天,由重庆儿童教育产业联盟和东原1891联合发起,重报传媒“六一班”、新家长报、妈妈网、重庆电视台玩吧少年、玩大了成长营地、心栈心理、鲨鱼公园儿童大学、喵儿石创艺特区、育想家、中测人才、乐融儿童之家、大名堂书院、大渝亲子、先锋拓展、百果园等20余家知名教育媒体和机构共同协办。

产业节旨在为重庆儿童教育产业搭建宣传平台,是以素质教育为指导思想,坚持有利于儿童全面发展,个性成长的原则开展的大型教育行业展览活动。

本次展会亮点颇多。

炫酷亲子游园,好玩到爆

13个爆款打卡地标、20台果语自助棉花糖机亲子DIY棉花糖、50家闯关游戏赢取闯关大奖、 签到即领现金红包和印制掌印画卷、还有好玩好看的昆虫活体展、快闪街舞、平衡车、轮滑、陶艺、pony马、乐高池、梦幻泡泡泳池趴,更有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TOPBABY奇妙星球、千思玥文化、好未来励步英语、大帝教育集团、新大头儿子机器人等50余家知名教育机构参展。

微信图片_20180901214533.jpg

高端品牌赛事,精彩不断 

众多国内高端品牌赛事落户本次教育展,由CCTV、重庆卫视共同发起的中国少年盛典、由书香重庆组委会主办的书香重庆朗读者大赛、由中宣部《中国报道》、文化部文艺学会等部门发起的2018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等,将在教育展期间,轮番PK、精彩上演、看点多多,欢迎能唱会跳、能说会道、能写会画的亲子家庭们组团来参赛!

微信图片_20180901214540.jpg

童盟启动大会,干货多多

首届童盟教育节启动大会将于9月1日下午2点,在渝北中央公园鹏润悦秀上东会所举办,届时还将邀请中国青少年国际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徐翔女士现场分享《让你的教育机构脱颖而出的那些事?》主题沙龙,流量是概念还是现实?如何降低获客成本?如何完成流量变现?如何能让教育互联网化?干货满满的启动大会包你不虚此行!

据重庆儿童教育产业联盟创始人潘冬冬先生介绍,联盟致力于构建完整的儿童教育产业生态系统,为儿童教育产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此次教育展也是给重庆儿童教育机构提供一个公益展示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